Friday, December 24, 2021

男人與女人外約時會發生的事

 

我在收件箱中看到兩封電子郵件,來自周日晚上認識的 mmi68外送茶

我首先閱讀了這位女士的反饋:“他有蟾蜍的性感,混凝土板的個性,聞起來就像淹死在一大桶啤酒裡。

兩分鐘後,他提到了即將舉行的大選(真無聊),最後問我是否願意陪他回家。

我有幾個,需要一些刺激,所以我說不,但無論如何我們最終在 Fortnum & Mason 後面玩得很開心。

不用說,這就是他的全部快到了,我不想再見到他了!”

該男子的反饋:“這是一個非常愉快的夜晚,我認為我們相處得很好,我希望很快能再次見到她。”

男人喜歡方便

男人以在生活的某些方面懶惰而聞名,其中之一就是他們約會的 一夜情

方便對男人來說很關鍵——他們可能會努力開始,但一旦建立了慣例,他們就會想要一個距離他們只有很短路程的伴侶。

因此,在某些情況下,地理位置可以影響關係的發展。我鼓勵女性不要擔心她們有什麼問題,可能只是 45 分鐘的 Uber 行程才是問題所在。

男人喜歡女人主動出擊

儘管男人喜歡表現出他們的主宰權,但他們承認被女人接近可能是一個很大的轉折。

如果女人約男人出去喝酒或要他的電話號碼,這表明她很堅強,很自信。

這些是男人在生活伴侶中尋找的理想品質。

把事情搞混可能會令人興奮,而且男人通常會尊重有信心邁出第一步的女人。

男人不喜歡過分的渴望

儘管男人想要一個任性的女人,但自信和渴望之間還是有區別的。

如果一個男人想要什麼,他會出去得到它,所以不斷地給他們發信息,過早地把他們介紹給朋友,討論婚姻和孩子可能會讓他們跑一英里。

女性實際上確實對敏銳度有類似的思考過程。

如果一個男人在第二個日期前承認他不朽的愛,他就不再像男人一樣,也不那麼受歡迎了。

給兩性的教訓:玩得稍微酷一點以保持注意力。

男人需要大聲而清晰的信息

男人不會過度分析日期、肢體語言或文字談話。

這會讓約會對像對女人是否真的喜歡他們感到非常困惑——無論有多少調情和頭髮旋轉。

為了有信心在第二次約會時約女性出去,男性需要向她們解釋清楚。一個簡單的信息讓男人知道女人過得很愉快,這對男人的自我來說是奇蹟。

男人喜歡追逐

人重視我們認為無法實現的東西。無論是職業階梯的提升,新手錶還是他們無法擁有的女人。

如果一個女人是高不可攀的,那麼最終贏得她就會有一定的挑戰,這涉及到男人的 中部外送茶

男人以目標為中心,因此將追求女人視為實現目標。

如果一個女人在她的信息中表現得有點冷漠,每次被問到她都說她很忙,這肯定是讓男人感興趣的一種方式。

一旦目標實現,男人和女人都有責任保持火花的活力。

男人保持他們的選擇 男性更傾向於保持開放的選擇,可能一次與多個人約會(在早期階段)並留意未來的選擇。

這實際上掩蓋了男性潛在的脆弱性;儘管保留幾個女性作為潛在選擇可能會被認為是不尊重和“像玩家一樣”,

但男性擔心,如果他們將所有精力都投入到一個可能會放棄的女性身上,他們的自尊心會受到傷害。

女人更淫蕩 最近,我接到一位女性會員 Margot 的電話,她剛剛與另一位會員進行了第二次約會。

瑪格特慌張地打電話給我說:“麥瑞德,我們得談談保羅。

昨晚我又和他見面了,整個吃飯和喝酒的過程都很順利,然後當他回到我身邊時事情就升級了。

我得到了有點得意忘形,對他做了一些我不應該做的事,就是用巴甫洛娃蛋糕……現在我擔心我把他嚇跑了。

請打電話給他看看。” 下午剩下的時間我都在試圖聯繫保羅,看看他是否仍然對 傳播感興趣。

保羅顯然是一個蛋白酥皮類型的人,因為他告訴我約會“非常順利”並希望很快再次見到她。

男人比較害羞

上週,我不得不讓一位即將與約會對象共進午餐的男性成員冷靜下來。

他一捆神經,躲在餐廳的衛生間裡,出不來。這並不讓我感到驚訝,在他的採訪中,他遇到了過於自信(近乎自大),這顯然是一種表面現象。

幸運的是,因為我有點謹慎,我給他安排了一個在第一次約會時就對他很友好的女人。

我設法把他哄出浴室,回到桌子旁。

兩性都一樣挑剔 我收到的一些請求可能非常古怪和具體。

今天我遇到 ddi78外送茶,他想找一個五英尺五英寸的金發女人,28 歲,她的收入必須比他少 10%(所以她很成功,但沒有他那麼成功),並且知道深板球落後方和第三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